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发放2019年省市场监管系统下放市县审批权限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1-19 09:43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市场监管系统下放市县审批权限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市监财〔2019〕338号)和《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19年度汕尾市强化知识产权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汕知字〔2019〕9号)的要求,经单位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现确定2019年省市场监管系统下放市县审批权限专项资金项目,并下达1个项目经费共30万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前期资助的项目承担单位,要严格按照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的合同要求组织项目实施,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二、请项目承担单位加强对财政专项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并配合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和财政局做好财政资金的绩效评价等工作。

 

附件:汕尾市高质量专利培育项目资金分配方案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19日

(联系人:刘海红   电话:0660-3380707)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