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违法组拼装摩托车和 电动自行车整治

发布日期: 2019-11-13 17:11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销售经营行为,切实防范化解因违法组拼装摩托车造成消防安全风险和安全事故,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年来,城区市场监管局连续在全区范围深入开展违法组拼装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对行业状况进行摸底调查,严厉打击生产销售来源不明、质量不合格产品和非法组拼装等行为。

近日,经该局新港所蹲点暗访,锁定了城南路广绿电动车和二手配件店两家违法销售组拼装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经营商户。11月12日下午,该所组织人员前往城南路开展违法组拼装摩托车整治,现场共查扣4辆违法组拼装摩托车,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期来,城区市场监管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90人次,累计检查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经营商户256家次。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及其维修经营户的检查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保持对非法组拼装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的高压打击态势,严防经营乱象冒头复燃,全力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汕尾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