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日常监管中无法联系的食品生产企业的情况通告

发布日期: 2019-11-13 08:52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19年第 2

根据我局食品生产监管部门日常监管报告,陆丰市平江千里香食品厂、维多利亚(海丰)轻工实业有限公司、陆河县重信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存在不在原址生产、无法联系的情况,海丰县附城兴东粮食加工厂存在厂房挪做它用、变卖生产设备的情况如以上企业仍有生产经营行为,请联系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递交情况汇报。如通告之日起三个月内未到我局办理相关手续的,将按照《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的规定,注销其《食品生产许可证》。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7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