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2019年省市场监管系统下放市县审批权限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评审结果及拟立项情况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19-11-06 15:36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市场监管系统下放市县审批权限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粤市监财〔2019〕338号)、《关于下达2019年省市场监管局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及省部会商)的通知》(粤财行〔2019〕64号)、省财厅省市监局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市场监督管理)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工〔2019〕122号)和《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19年度汕尾市强化知识产权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汕知字〔2019〕9号)的有关要求,我局对2019年度申报的汕尾市高质量专利培育等项目进行了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现将专家评分、拟立项情况及资金分配方案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14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项目立项情况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提供身份证明、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提供单位注册证明(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如未按上述要求办理的,我局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660-3380707

查分、异议提交地址:汕尾市城区金湖路夏楼美路段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601室。

附件:汕尾市高质量专利培育项目评审结果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6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