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电动摩托车(含电动自行车)和电器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治理

发布日期: 2019-10-28 16:50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认真贯彻落实10.5”全市消防安全整治现场会的会议精神,全力防范化解因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导致火灾事故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职能,从10月15日开始至11月底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打击电动摩托车(含电动自行车)和电器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市市场监管局印发了《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电动摩托车(含电动自行车)和电器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按照《方案》,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论述,全面排查治理电动摩托车(含电动自行车)和电器类产品在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不符合标准产品、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取得3C认证、伪造、冒用认证证书等的违法行为,大力规范动摩托车(含电动自行车)维修改装行为。通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落实经营主体的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消除电动摩托车(含电动自行车)和电器类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火灾隐患,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一科张雪斌 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