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市市场监管局强化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 2019-08-08 10:21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8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市城区一家化妆品生产企业进行突击执法检查,并对该企业涉嫌违法违规生产行为开展调查处理。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该企业“是否建立各项管理制度、生产项目是否在许可范围内、是否使用禁用原料或未经批准新原料、所使用原料是否具有质量保证证明材料、生产与检验记录是否齐全、直接接触化妆品生产的人员是否体检、产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规定、仓储条件是否有效保证产品质量、是否建立销售台账记录产品流向”等项目,同时对该企业在上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开展化妆品生产企业执法检查,是市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认真开展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举措。通过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规范企业生产行为,切实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