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年“质量月”活动暨“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宣传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9-09-11 11:20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9月10日,汕尾市2019年“质量月”活动暨“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宣传服务周活动在明珠广场正式启动。该活动由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汕尾市质量强市办、汕尾市“双打办”、汕尾市食安办、市农业农村局、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

本次活动主题是“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活动重点针对老百姓最关心的食品、药品、特殊食品、化妆品及医疗器械的正确选购、合理应用、真假鉴别知识,以及盲目轻信进口药和高价药等常见误区进行全面梳理和解读,旨在通过便民利民的快检形式及简单易懂、又贴近生活的宣传内容,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食品、药品、特殊食品、化妆品及医疗器械的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展示了真假食品药品、特殊食品等的对比,列举了假劣食品药品初步辨别的几种方法。专业检验人员配备专业仪器现场为群众提供食品、药品、化妆品等物品的免费快速检测。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宣传资料计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0多人次,提供快速检测100多次。(市市场监管局吴佳橙 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