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少华到汕尾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0-11 16:50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0月10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少华,财务与审计处处长吴治钢等一行3人到汕尾调研指导汕尾检测院、汕尾市质计所基建项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文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少华一行首先到汕尾检测院负责承建的“广东省质量监督焊接气瓶检验站(汕尾)”、汕尾市质计所负责承建的“汕尾市产品质量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基建项目用地现场,详细了解基建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在汕尾市市场监管局红海湾分局召开座谈会,汕尾检测院、汕尾市质计所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基建项目前期工作完成情况、现时仍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王少华对基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市质计所和汕尾检测院下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汕尾检测院要加强与市级和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加快推进基建项目建设进度。要求市质计所严格控制建设预算,抓工程质量、抓安全生产,依规依法,认真抓好汕尾市产品质量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工程进度,要全力以赴,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在今年年底完成各项建设工作,顺利让项目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汕尾检测院、汕尾市质计所 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