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年 全国“质量月”药品科普知识宣传服务 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2 11:27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向市民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对一些常见用药误区进行梳理和解读,消除不合理用药对公众健康带来的安全隐患,9月11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在市区五马路御景园小区门口举办药品科普知识宣传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单、现场免费检测等方式,向市民科普安全用药的知识。现场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不要购买来源不明的药品和没有包装标识的中药材;家庭药箱的药品应分类存放,并根据药品的贮存条件存放药品,防止药品变质失效或毒性增加,提高用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药品出现变质、潮解、霉变等现象,应及时更换,避免误服。免费品凉茶、检测重金属元素,检测不合格成分、检测微量元素等便民服务,也让市民倍感暖心。(市局药品监督管理科吴佳橙 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