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转发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修订心脉隆注射液和骨筋丸口服制剂说明书的公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0-09 09:45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汕市监字〔2019〕343号

转发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修订心脉隆

注射液和骨筋丸口服制剂说明书的公告》的通知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海湾分局、华侨分局:

现将《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修订心脉隆注射液和骨筋丸口服制剂说明书的公告>的通知》(粤药监办许[2019]284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修订心脉隆注射液和骨筋丸口服制剂说明书的公告》的通知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告2019年第69号国家药监局关于修订心脉隆注射液和骨筋丸口服制剂说明书的公告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25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