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市个私协会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8-22 15:55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8月21日,市个私协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私协会会长黄峰勇作讲话。市协会及各县(市、区)个私协会会长、秘书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峰勇要求,协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根据社团改革的部署,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着重做好五项工作。一是落实协会撤并改革工作,发挥协会的自主能动性。二是加强协会队伍建设,优化会员结构队伍。三是组织多层次的交流活动,提高协会凝聚力。四是多渠道开展宣传,增强协会的社会影响力。五是加强党的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黄峰勇强调,接下来个私党建工作任务将会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市委副书记陈少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明等领导一直高度重视个私党建工作,多次听取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郭文炯的工作汇报。郭文炯在局务会、党组会上,也多次指示要抓紧抓好抓实党建工作。我们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开拓进取,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协调能力,积极探索协会党建工作的新路子,进一步开创个私协会广阔的发展前景,为推动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听取了各县(市、区)个私协会党建工作汇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