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广东省特检院汕尾检测院积极参加汕尾市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3 14:41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电梯使用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提升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管理水平,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有关工作要求,9月12日上午,广东省特检院汕尾检测院派出检验技术骨干配合汕尾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城市广场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参加演练的各单位分工合作、共同协助此次消防演练,其中检测院工作人员负责模拟现场电梯安全性能评估。在模拟演练环节,电梯内人员被困,检测院工作人员现场指导被困人员在电梯内采取正确应急方法,并认真细致排查故障,配合消防人员快速救出被困人员。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有效普及了电梯使用注意事项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知识与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检测院在面对灾情时消防应急的处突防变、应急救援的能力。

(汕尾检测院 卓依文 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