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广东省质量监督建筑板材检验站(汕尾)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管局现场验收

发布日期: 2019-08-14 17:00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19年8月13日,由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单位市质计所筹建的广东省质量监督建筑板材检验站(汕尾)通过了省市场监管局技术专家的现场验收。经对该站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和权威性、政府支持六方面综合评审,该站获得91.4分的成绩,高质量通过验收。

专家组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检验室、现场测试、询问答辩、对项目《筹建任务书》等一系列佐证材料的严格审核,最终形成验收结论。认为汕尾市委市政府、省市两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以及陆河县委县政府对省站的建设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筹建工作,确保了项目按期保质完成。

广东省质量监督建筑板材检验站(汕尾)产品质量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投入使用将对陆河县新河工业园区建筑板材产品质量提升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撑,对陆河县乃至全市招商引资起到“筑巢引凤”的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