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8-27 10:39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8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石奇珠在全市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市市场监管局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作了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郭文炯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郭文炯指出,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重在落实。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相统一,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围绕省委巡视反馈指出我市存在的3个方面的主要问题、提出的4点意见建议和28个具体问题,认真结合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实际,做好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加大整改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市委整改落实方案的部署要求,以主动认领的高度自觉、知错就改的诚恳态度、真改实改的过硬作风,坚决抓好巡视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二是严格按照市委整改方案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检查、逐项落实,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要结合市场监管部门的工作,成立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整改措施,细化问题清单,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办、办公室、政策法规科、执法二科、信用风险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