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09 19:45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提升汕尾市知识产权人才队伍能力,在新形势下使知识产权更好服务汕尾高质量发展,9月2日至6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全市知识产权专利、商标、贯标、质押融资“质量月”培训活动。

汕尾市知识产权系统管理人员、有关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共计108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培训课程包括“高价值专利的用途和实现方法、评价标准和应用前景”、“给你的品牌一把‘保护伞’”、“专利信息检索与专利分析概述、信息指引创新发展”、“商标注册‘避雷指南’”、“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利好政策分享”、“企业知识产权贯标项目”等,涵盖知识面广、技术领域多、专业技术性强。

通过培训,使知识产权系统管理人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牢固树立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观念,提升其自身管理能力、理论能力,为促进自主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汕尾市局知识产权促进科刘海红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