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汕尾市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夜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8-19 19:27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做好迎“创国卫”暗访工作,确保汕尾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推进,8月1日至17日,汕尾市城区市场监管局连续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夜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中,汕尾市城区市场监管局兵分四组,对新港、香洲、凤山、东涌等街道(镇)各主干道餐饮店、小食店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持证照情况、食品安全公示栏和食品安全制度上墙情况、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状况、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占道经营等,针对发现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同时,在专项整治检查中,该局工作人员加大“创国卫”宣传力度,通过现场发放《食品经营户须知》、《食品安全承诺书》等宣传资料,树立商户城市“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升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意识,促使他们自觉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落实“门前三包”,共同为汕尾城区创国卫工作贡献力量。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37人次,检查商户1017户次,现场责令整改159户,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关停整改11户。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领域的执法力度,强化夜间食品安全整治工作,继续为汕尾城区营造一个安全卫生的食品经营环境而努力。(城区市场监管局创卫办供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