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 2019-10-01 20:56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0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领导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感受盛世风华。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神情激动,心潮澎湃,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聚精会神观看了壮观威武、气势恢宏的阅兵式以及盛大的群众游行。大会场面宏大、振奋人心,全方位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深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深受激励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传承中创新、在砥砺中奋进,坚决当好“放管服”改革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维护者、安全底线守护者、消费者权益保护者、高效监管实践者、高质量发展推动者,努力开创新时代市场工作新局面。

市局机关正科长以上干部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收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