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0 16:58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9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文炯带领正在参加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党员领导干部,到汕尾市城区鼎盖山革命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汕尾市城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郭文炯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整理花圈缎带,市局党组成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怀着深深哀思和崇高敬意,向革命先烈行鞠躬礼,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和人民幸福不屈不挠、英勇献身的崇高精神。在郭文炯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初心、感悟初心。


通过这次现场教育活动,大家深受触动、倍受激励,精神接受洗礼,初心使命得到强化。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带头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好继承好革命先辈崇高精神风范,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汕尾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各支部书记,市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