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7-24 16:46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按照中共汕尾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从7月25日至10月中旬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巡察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7708294205 (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2:00,下午14:30—18:00);征求意见箱设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楼及其下属单位;专门邮政信箱:汕尾市纪委监委机关2号办公楼一楼市委第三巡察组信箱。

中共汕尾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9年7月2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