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计量服务小分队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01 15:14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年7月31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计量服务小分队深入我市红草高新区索思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帮扶活动,向企业宣传计量对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创新驱动等方面的重大意义,督促企业建立完善的计量管理制度和推行计量保证体系。

由计量科、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骨干及技术专家共10人组成的计量服务小分队冒雨驱车到达索思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小分队与企业负责人及计量负责人等技术专业人员开展座谈,了解了该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和当前行业内的发展趋势,并察看了该公司实验室、生产车间,与生产一线技术人员了解企业的计量管理控制现状。针对企业技术管理人员在交流中提出的有关计量检测、计量器具管理和使用维护、对精密检测设备的需求等众多疑惑问题,计量小分队一一进行了分析和解答。汕尾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表示,将发挥该所在检验检测方面的技术能力和检验检测水平,帮助解决该公司在今后生产过程中技术检测方面遇到的困难,尽最大努力帮企业解决疑点、难点问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