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市市场监管局到红草镇埔边村开展创卫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7-30 14:53 来源: 字体大小:

7月29日,在市创卫办的统一指挥下,市市场监管局检查组联合城区市场监管局、城管等部门对红草镇埔边市场沿街商铺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清理整治。重点检查食品、药品经营单位的“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证件是否齐全、“三防”(防蝇、防鼠、防尘)设施是否完善等内容,旨在解决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完成创卫工作任务。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严格把关,提高对食品、药品经营铺面门前卫生环境的要求。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乱堆乱放杂物、乱贴各类小广告,私自搭建洗手池阻碍公共通道等情况,责令立即采取措施,落实整改。督促经营者规范经营,确保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在开展检查工作的同时,执法人员加强对“门前三包”责任的宣传,促使商户主动、自觉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树立城市环境靠大家的意识,一起守护城市的卫生。

下来我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加强对食品、药品经营主体的监督和管理,确保整治持续长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