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陆丰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质量管理体系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7-22 15:45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提高中小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7月20日,陆丰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质量管理体系的免费培训班。该市中小企业(包括工业生产企业、检验检测机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商场超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负责人和质量管理人员共13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方圆认证集团广东有限公司高级审核员贺新授课。贺新老师理论联系实际全面讲解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深入浅出,以大量生动具体事例阐述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对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大意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通过这次培训,企业进一步掌握了质量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深入理解了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内容,提高了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