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喜迎新中国70华诞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 2019-07-24 15:44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7月23日,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前往参观金厢镇下埔村红色示范村,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重温革命先辈的战斗历程,接受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教育。

当天下午,陆丰市市场监管局一行来到周恩来在金厢革命活动展览馆。跟随讲解员的讲述,全体人员感受到了浓浓的红色革命文化气息,深入了解了下埔村红色历史及伟人革命事迹。

红旗飘扬的雕塑、周边红色的宣传画幅,庄严而厚重的装饰风格,使大家激情澎湃。全体人员身着红色马甲,手摇国旗党旗,排成“70”的队列,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激昂的歌声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用赤诚的初心点亮对党、对事业的信仰之光,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洲渚周恩来渡海处参观留影。

此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将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加强市场监管工作,以团结融合开创新局面,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