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其他

市消委会开展消费教育“进乡村”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29 15:40 来源: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提高农村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消费权益的能力,引导村民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维权意识和防范意识,7月26日,市消委会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前往市城区马宫镇开展消费维权教育“进乡村、进社区”专项宣传暨“送法律、送知识、送服务”三下乡农村消费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消委会工作人员为村民群众送去了《消费维权实用攻略》、《食品安全消费指引》、《维权之剑》、《消费维权知识问答》、《民生产品质量安全指引》、《怎样识别乡村消费陷阱套路》等法律法规手册及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村民群众一些消费维权相关问题。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