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辛清扬带队到金町湾景区开展餐饮市场价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23 16:47 来源: 汕尾市场监管 字体大小:

  2月22日下午,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辛清扬同志带队到汕尾市城区金町湾旅游景区,就景区内餐饮经营价格行为督查,驻局纪检组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检查。

  在景区内海鲜类餐饮经营场所,辛清扬现场检查了经营者明码标价情况,重点对是否做到价签价目齐全、标价内容真实明确、字迹清晰、货签对位、标示醒目,是否存在在标价之外收取未予标明的费用,海鲜类产品是否存在不合理大幅涨价的行为,计量器具有无强检进行现场查看和了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对经营者面对面进行价格政策宣传指导,提醒告诫经营者要明码标价、诚信经营、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严禁利用节日之机进行价格欺诈等不正当价格违法行为,自觉维护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创造良好的市场价格环境。检查行动结束后检查组迅速与汕尾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工作对接,辛清扬要求城区市场监管部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跟进相关市场主体整改情况。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围绕全市旅游重点领域开展检查,持续关注旅游景点餐饮住宿市场价格动向,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进一步加大检查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为营造汕尾市良好的市场环境助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