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到陆丰市开展绿美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2 11:2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彩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号林长令”目标任务,积极投身绿美汕尾生态建设,3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带队局党员、青年团员干部代表前往陆丰市河西街道新陆村开展绿美植树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镜波参加活动。

赖局捐款.png镜波捐款.png

IMG_4045.JPG

  活动前,赖建利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绿色发展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带团建,党员、团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同时要踊跃捐款,认捐认种,争做“绿美汕尾”的推动者、参与者、宣传者,示范引领带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到植树造林的工作中来,积极投身绿美汕尾生态文明实践,以实际行动助力汕尾“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一起种树.pngIMG_4065.JPGIMG_4092.JPG

  活动现场,党员、团员志愿者挥锹培土、堆起围堰、浇水扶苗,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党建红”与“生态绿”交相辉映,呈现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共栽种70棵树,一棵棵新栽树苗在春风里昂然挺立。

  此外,现场还组织了认捐认种,党员团员干部、企业家等踊跃捐款,积极为绿美汕尾建设添砖加瓦。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筹集认捐资金8.06万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