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发挥巾帼力量,共建无毒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7 11:3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群体的禁毒意识,3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美华带队参观了我市禁毒教育基地。活动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积极动员和组织妇女同志投身到共建文明家庭、守护美好家园中来,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的干部职工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展厅,认真观看了展厅内的图片文字、毒品仿真模型、毒品制造作坊模型、禁毒教育宣传片,基地讲解员从回顾禁毒史实、毒情形势、禁毒法律法规、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还观看了模拟影像吸毒人员的忏悔心理路程、浏览了禁毒文化长廊、参与吸毒后的VR互动体验,这些都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吸毒对幸福家庭和社会和谐带来的危害。

  在场的干部职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会当好禁毒“宣传员”,倡导广大妇女同胞们要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作用,自觉当好禁毒、防毒、拒毒宣传员,带动家庭成员和亲朋好友加入禁毒宣传队伍,绝不让毒品危害家庭幸福、危害子女成长,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