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汕尾市个私党工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4-03-04 09:2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月28日,汕尾市个私党工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查找短板弱项,谋划工作思路,推动2024年个私党建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市个私党工委书记赖建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个私党工委委员、下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DSC_6088.JPGDSC_6088.JPG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2024年的工作打算。党工委书记赖建利对各支部去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建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狠抓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效、干出实绩。要认真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要求,聚焦“百千万工程”“海洋强市”“绿美汕尾”,全面开展“高质量发展重点攻坚年”行动。要不断强化“三基建设”,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把个人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冲锋在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聚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业务有效开展等重点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抓重点、攻难点、破节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向纵深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