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到陆丰市东竹村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2-22 09:3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聚焦“百千万工程”、党建引领“三六九”、乡村振兴、绿美建设等中心任务,2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带队到乡村振兴派驻帮扶村陆丰市桥冲镇东竹村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

4807720a571b14d6c27ae41fb8967a77.jpg

  在东竹村委,林金绵听取了驻村干部近段时间来关于驻村工作、“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的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和驻村干部、村委干部进行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新春的慰问。林金绵强调,驻村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立足市场监管工作职能,不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百千万工程”取得实际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和乡镇的具体部署,结合东竹村的实际情况,做好绿美规划,组建村一级的绿美汕尾志愿队伍。

3ccddbac1043fb819a3b7d1452e94d78.jpga4f194bddc7e4ef7a63d8dcd4badf951.jpg

  市局机关党办、办公室有关业务同志陪同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