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走访服务指导

发布日期: 2023-05-24 15:0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大扶持企业的力度,优化市场环境,不断激发企业活力,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信用风险监管科负责人深入城区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服务工作。城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一同参与走访服务。

  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广东柏威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汕尾市积业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近距离交流,详细咨询了解企业近年来的经营情况、企业人员结构与招聘需求,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了近年来企业成长、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走访人员即时就企业所提到的问题,就市场监管领域给出针对性地解决意见与建议。同时,宣传“四上”企业入库政策,送上入库所需材料清单,安排相关责任部门对接企业,主动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帮助企业做好资料整理申报工作,消除企业顾虑,提高企业入库积极性,协调解决企业在入库中遇到的问题。

  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四上”企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是衡量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缓解就业压力、增加居民收入的主要载体,也是国民经济核算基础数据的主要来源。加强“四上”企业培育和及时申报入统工作,对全面、及时反映经济发展成果,科学、有效实施经济运行监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做好重点企业跟踪服务工作,主动加强对接,协调相关责任部门精准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响应企业诉求,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推动培育对象企业尽早“入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