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汕尾市产品质量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项目举行揭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2-11-21 09:5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18日上午,汕尾市产品质量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项目举行揭牌启动仪式。仪式由市市监局副局长丁文团主持,省粤检集团副总经理姚良宏、市副秘书长许骏涛、高新区党工委员会副主任林建友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丁文团表示,一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以质量强市为抓手,服务我市产业发展需求,加强标准、计量、认证认可、检验检测体系建设,加快推进“一站式”质量基础设施服务平台建设,致力于打通市场监管、检验检测与行业企业质量提升衔接的“最后一公里”,该平台的启动运行是我市前期工作不断探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开启我市产品质量工作新局面的一个全新起点。

  许骏涛表示,汕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不断夯实质量基础,以质量驱动经济社会发展。汕尾市产品质量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1+1+9”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我市推进“三大行动”的重点项目。平台以服装纺织、金银珠宝玉石、液晶显示产品、海洋食品、医疗产业计量等省级检测机构为支撑,覆盖检验检测、标准研究、产品研发、产品质量提升、风险监测和人才吸聚等功能,为我市实施产业创新驱动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创新为第一动力引领发展大产业、建设大平台、培育大企业、优化大服务,建设持续创新系统战略部署提供技术支撑。

  姚良宏强调:集团将在省市场监管局的领导下和汕尾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大力帮助汕尾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发展,充分利用检验、检测、认证一体化的技术优势,提供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支撑汕尾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汕尾市质计所广大干部职工能以技术服务平台揭牌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提高专业队伍素质,努力提高检验检测能力,乘势而上,创新实干,勇毅前行,以新面貌、新状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