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10 17:3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1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赖建利主持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安排部署,切实将党的建设贯穿到汕尾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1.JPG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坚持以上率下、作出示范,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讲方法,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党支部开展派发一本“口袋书”,让“口袋书”成为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中宝”;撰写一系列学习心得,推动广大党员将学习领悟和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形成文字成果;组织一系列宣传宣讲,充分利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最新理论成果、动态信息,用好用活“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党员在线学习。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开展“送学上门”,让退休党员在学习教育上“不掉队”;组织一系列学习研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研讨,发动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提升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励党员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重落实,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以“五学联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推进“党建+”“+党建”工作,大力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深度融合、志愿服务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常态化开展党章党纪党规教育,强化正风肃纪,在严的主基调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打造“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中有招、脚下有风”的“四有”党员干部队伍,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汕尾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