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效东带队到汕尾开展党建及监管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0-28 00:4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0月27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效东带队到汕尾市海丰县新山村、海丰时尚美都产业园、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工作调研。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维,药品监管一处、省药品检验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树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海丰县政府领导及市(县)市场监管局有关同志陪同。

新山村1.jpg

  在广东省红色村党建示范点、汕尾市党员教育基地——海丰县附城镇新山村,省药品监管局药品监管一处党支部开展了“坚守初心跟党走  立足本职做贡献”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领略了新农村新风貌,实地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山村农会旧址、大山脚村农民自卫军赤卫队队部旧址、瞻仰蔡素屏烈士的故居,牢记红色革命历史,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红宫.JPG

  在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彭湃等革命先辈的照片、遗物和其他历史资料,了解以彭湃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辈领导海陆丰人民发展农民运动、建立中国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的光辉历史。

红宫2.JPG    江效东强调,省药监局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东药监系统落地见效、取得丰硕成果;时刻铭记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不断从海陆丰革命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投身于广东药监事业当中。

美妆产业园1.jpg    在海丰时尚美都产业园,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美妆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与园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美妆产业园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涉及的政策支持、项目建设、产业发展、部门协调等问题进行详细研究,共同谋划创建美妆产业园区的思路举措。
    江效东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明确将化妆品产业列为我省重点产业,大力扶持。汕尾市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湾+区+带”战略,加强与省药品监管局通力协作,共同推动汕尾美妆产业发展;汕尾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放宽市场准入、优化审批流程、完善检验检测平台、设置园区“一站式”办事服务窗口等一系列举措,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全周期的服务,促进项目加快落地。

药检所.jpg    在市食药检所药品检验实验室,调研组详细了解食药检所的管理机制、人员结构、设施设备、检验检测业务开展、检验能力建设等情况,听取市食药检所负责人关于药品检验实验室大楼建设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
    江效东肯定了汕尾市在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检测能力建设这一项民生实事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市市场监管局、市食药检所依托新建设的实验室,着力搭建能力提升平台,科学统筹,踔厉奋发,持续提升食品药品化妆品检验与科研能力;将食品药品监管与促进产业发展结合,发挥药品检验机构的技术支撑作用,提高实验室服务效能,更好地融入全省一盘棋的药检机构发展战略,共同推动全省药品科学监管及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