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专项服务队到海丰美妆产业园开展“到基层、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2 11:3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专项服务队到海丰美妆产业园开展“到基层、送服务”活动。该服务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稳经济稳增长的工作部署,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IMG_0316.JPG

  在海丰县美妆产业园区,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专项服务队队员实地考察了美妆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与美妆产业园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向企业宣传国务院、省、市及市市场监管局助企惠企政策措施,详细了解美妆产业园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涉及的政策支持、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共谋创建美妆产业园区的思路举措。

IMG_0330.JPGIMG_0333.JPG

  “市市场监管局非常重视美妆产业园建设,多次组织党员、专家、企业来园调研考察,为企业纾困解难,这次又送政策上门,对我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专门进行了答疑解惑,我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让我进一步增强了顺利推进项目的信心”海丰美妆产业园投资方、广东海迪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人欧海青说。

  美妆产业园区作为海丰“时尚之都”的构想进行规划和打造。首期面积50万平方米,园区将以广州好迪集团为龙头,拟引进各类轻工业美妆企业20家,带动10亿元的投资,初步构建化妆品产业核心区,着力打造以美妆生产为主导的全产业链,推动美妆产业与珠宝、金银首饰、服装三大传统产业的融合发展。

  汕尾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在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国务院33条、省131条、市129条和省市场监管局精准帮扶市场主体16条政策措施等方面,市局制定了扎实稳住经济精准帮扶市场主体“15条”政策措施并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分解压实到各科室。前段时间市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了美妆、服装产业重点企业服务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今年给园区荐引2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28亿元。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党员专项服务队的战斗堡垒作用,打好服务和指导两张牌,统筹抓好扎实稳住经济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强化对重点企业的服务,特别对招商引资项目,开展贴身“一对一”指导服务,采取提前介入、个别辅导、全程跟踪等特色服务方式,充分发挥个私党建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企业个私党建工作,推动助企惠企暖企进一步向基层延伸,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