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温树斌副市长到市食药检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3 11:4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完善红草高新区产业服务架构,推进药品检验实验室大楼工程建设,6月21日下午,汕尾市人民政府温树斌副市长带队到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药品检验实验室大楼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骏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市食药检所所长卓小萍等人陪同。

2022.6.23 温树斌副市长到市食药检所调研指导.jpg

  温树斌现场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和市食药检所关于药品检验实验室大楼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强化食品药品检验机构建设,服务好食品药品民生实事,是政府实现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技术保障,事关民生、公共安全和百姓福祉,在社会安全体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市食药检所一是要牢记功能定位,布好开局,药检大楼建设项目是我市医药产业和美妆产业的重要技术支撑,要再接再厉加强药品科研工作,充分发挥好实验室的服务效能,全力保障我市药品安全,推动汕尾医药和美妆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药检大楼工期紧、任务重、专业性强,要并行开展相关工作,争分夺秒完成任务,按计划落实好项目专项资金支出。三是做好施工期的防台防汛工作,要严守时间节点、严控安全底线,确保工程安全和施工安全,按时保质完成药品检验实验室大楼的建设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