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10 16:4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6月9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9397.JPG

  会议指出,全市市场监管领域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36条措施,结合本系统实际,细化落实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全面查漏补缺,持续提升防控工作水平。

8f02a944b44faa03a87286fd522a1df.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服务和维护我市疫情防控大局。要牢牢守住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关。严格落实批批检测、件件六面消杀要求。切实做到“人物环境”同防,以一域之安全助力筑牢我市外防输入“四道防线”。要紧紧盯住药店哨点监测关。严格要求药店做好退烧类药品购买登记上报、进店顾客“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入场管控、体温异常人员引导就诊等工作。要时时把住农贸市场入门关。重点落实农贸市场做好“专人驻场”、围蔽管理、进场顾客“三查验”等措施,特别要督促做好“场所码”100%全覆盖建码、扫码登记和从业人员健康防护工作。同时,要加大对核酸检测机构监管力度,进一步提升检测质效。

  局领导陈文戟、林金绵、刘勇能,市场和冷链专班以及进口医疗器械专班各专责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