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丁文团带队到陆河县开展新春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01 15:1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月31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丁文团带队到我县开展“招商引资,服务好企业”新春下基层活动,深入我县企业走访调研,帮助协调解决企业招商引资具体困难。县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和业务人员陪同。

图片1.png

  丁文团一行人先后来到陆河南方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和陆河经达燃气管道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陆河南方机械铸造有限公司,丁文团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近距离交流,梳理掌握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情况和就业帮扶需求,并认真记录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新年伊始,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持续保障产品质量,认真谋划、抢抓机遇,斩获新订单、拥抱新客户,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陆河经达燃气管道有限公司,丁文团详细了解企业2022年销售情况和盈利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部门的意见建议,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嘱托企业要统筹做好生产要素保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以全新的姿态奔赴新征程。

  丁文团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招商引资,服务好企业”是有效了解和解决企业诉求、打牢发展基础的重要举措,要围绕项目、投资、市场主体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开展市场监管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帮扶服务,帮助企业取长补短,促进企业焕发新活力,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