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林金绵带队到华侨管理区开展“招商引资、服务好企业”新春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30 11:5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聚焦汕尾建设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的目标定位,1月29日,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金绵带队到华侨管理区开展以“招商引资、服务好企业”新春下基层活动。市局网监科、知识产权保护科及华侨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IMG_20230129_154643.jpgIMG_20230129_162401.jpg

  林金绵一行先后来到华侨管理区投控公司、广东侨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东汕特实业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及企业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并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共商发展之计。

  在华侨管理区投控公司,林金绵一行认真听取了投控公司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的经营状况和发展的规划,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问题,与企业对即将正式运营的前海综合市场招商方案共同进行分析,并给出了具体可行性较高的意见建议供企业参考,企业负责人连连称赞。对企业提出新老市场搬迁之际,商户证照变更核换发问题,林金绵当即指定专人跟进负责,要求主动靠前做好“店小二”服务,及时解决企业难题,确保前海综合市场按计划顺利开业。

  在广东侨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东汕特实业有限公司,林金绵一行虚心征求了企业负责人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部门的意见建议,深入探讨分析企业发展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问题,并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突出自身优势,为消费对象提供更为精细化服务,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更进一步提高企业效益,尽快做强做优做大。

  林金绵强调,华侨分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上来,紧跟全市发展步伐,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拼劲、闯劲和韧劲,全面提升抓招商、抓项目、抓服务工作质效。要把服务现有企业作为重中之重,真正俯下身子走进企业掌握实情,精心研究指导企业发展,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解难,精细服务提高企业效益。要持续提能力、转作风、优环境,全方位加大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力度,履行好监管市场服务发展的各项职能,助力全市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跨越。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