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23-01-18 11:2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月1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带队慰问市局部分退休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_(图片)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png

  在老干部、老党员家中,赖建利和他们促膝交谈,共同回忆峥嵘岁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疫苗接种、身体情况和子女就业等情况。

  交谈中,赖建利感谢老同志们为地方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介绍近年来市场监管改革事业总体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市场监管领域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广大退休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共同出谋划策,再创新的辉煌。赖建利同时送上党员学习书刊和新春祝福,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并祝愿他们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胜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