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2022年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2-30 16:5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2月30日,市政府召开了2022年全市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总结我市质量和知识产权的主要成绩和亮点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温树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金绵主持会议。

11235600910736430471(1).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文件精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金绵通报2021年度省对市质量工作考核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情况,总结今年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来重点工作和做好2022年度省对市质量工作、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相关任务。

11235600910736430471(1).jpg

  温树斌副市长肯定了我市今年以来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取得的成效,希望各地各有关单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认领各自考核任务,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高标准、高规格完成2022年度省对市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各项任务要求,共同推动我市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取得好成绩。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勇于担当、对标提升,推动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实现更大突破;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为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强市工作行稳致远提供坚强保障。

  下来,我市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关于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形成齐抓共管、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势,将我市的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和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其他涉及省对市质量工作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的市有关单位领导,共约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