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涉疫药品哄抬物价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 2022-12-15 15:2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随着各地防疫政策逐步细化优化,“布洛芬缓释胶囊”、“连花清瘟颗粒”、“抗病毒口服液”等部分涉疫热销药品出现供应不足情况,一些不法经营者借机炒作、囤货居奇、哄抬价格。

ef3f202124a8c39c0dd6768cebdeb1c.jpg

  针对部分药品等涉疫物资价格波动情况,12月14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红海湾分局开展防疫物资价格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对红海湾田乾街道某药店涉嫌哄抬涉疫药品价格行为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该药店在采购成本没有发生变动的情况下,大幅提高部分药品的价格,将平时售价为8元/盒的布洛芬缓释胶囊以38元/盒的零售价售出,涨价幅度达到375%,其行为涉嫌构成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

80f494beb8fdbdefa9028382041fea0.jpg

  根据属地管理,该案件已现场移交红海湾分局处理,并当天依法对其进行立案调查,将于近期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