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汕尾市开展侵权假冒商品统一销毁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14 09:5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根据全国及广东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织部署,11月10日,市打击侵权假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各成员单位在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开展汕尾市侵权假冒商品统一销毁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文广旅体局、市烟草专卖局等成员单位参加。

f36dcc7ebb0ec84430152840141c4a4e.jpg

  统一销毁活动与国家、广东省销毁活动同步开展,活动共计销毁侵权假冒奶粉、药品、首饰、医疗器械等20多个品类,货值约31万元。

cbf87fd54e4512ed94b84c7077419768(1).jpg

  近年来汕尾市打击侵权假冒成员单位查办了“制售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皮包案”“假冒国内知名品牌光猫案”等一批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大的典型案件,此次侵权假冒商品统一销毁活动的开展,有力的展现出汕尾市打击制售侵权假冒商品行为的决心和信心,对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动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汕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意义深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