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赖建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10 17:4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1月9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政务微信截图_16681354756205.png

  赖建利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第一党支部主要由机关党办、财务科和人事教育科的党员组成,作为局机关的政治组织和经济保障部门,发挥着参谋、助手、服务、把关、保障等桥梁纽带作用,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排头兵”“领头雁”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逐字逐句研读原文的基础上,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带好头、做表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干部人事工作和财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担当、善作为、促落实,着力锻造“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狮子型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努力当好固本强基的“压舱石”。

  赖建利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带好头、作表率。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在推动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带好头、作表率。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模范机关上带好头、作表率。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讲团结、敢担当、抓落实上带好头、作表率。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和汇报后,赖建利对机关党办、人事教育科和财务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科室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落实,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严肃财经纪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落实党政机关坚持过紧日子的要求;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努力守好人才培育的“生命线”,夯实基础保障的“幸福线”,筑牢廉洁自律的“警戒线”,为汕尾市场监管高效运转提供坚强保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