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计量及产品质量监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10-31 00:4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着力提高全市市场监管队伍履职能力,提升机构能力建设,促进我市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10月25日,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计量及产品质量监管业务培训班。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金绵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林金绵指出,此次培训班针对计量发展新趋势和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现状,邀请专家进行授业解惑,旨在提高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专业水平,进一步强化职责,更新知识储备,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投身到市场监管新格局中。

  林金绵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培训是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本领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的重大举措,是全面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补足知识短板、增强业务本领的具体行动,做到切实增强参加培训班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集中精力学习,全面增强计量和产品质量监管工作的能力和本领。要以怀着“本领恐慌”的危机感,牢固树立主动学习提升的意识,积极熟悉和适应当前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计量及产品质量监管等业务知识,补齐能力短板,夯实全面、系统、专业的知识根底。三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班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塑造良好的市场监管工作者形象。

  参加这期培训班的学员有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计量及产品质量业务股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部分镇(街道)综合执法队相关业务骨干,市局计量科、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业务骨干,共计5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