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锦旗致谢,赞誉由衷——市市场监管局立足“小窗口”,做优“大服务”获企业好评

发布日期: 2022-10-10 16:5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真诚服务为企业 尽心用心解企忧”。近日,信利科技(汕尾)有限公司高管人员将一面写有上述字样的锦旗送到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太感谢了,因为市市场监管局的悉心指导,让我们新成立的信利公司得以如期开展经营活动。”

已编辑图片

  今年8月初,信利集团拟成立一家科技公司,市市场监管局启动“绿色通道”,为其提供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专业性指导,实行全程办、跟踪办、帮助办。在了解到企业法定代表人人脸识别时遇到的问题后,市市场监管局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积极联系技术工程师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并迅速核准了该企业设立登记业务,由窗口人员将崭新的营业执照交到申请人手中。该企业申请人由衷地说:“对于我们公司每一次登记申请,市市场监管局都给予了热情周到的指导和帮助,让我们少走弯路,为公司后续的生产经营赢得了宝贵时间,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在汕尾这片土地上做大做强的决心。”

  这样的“店小二”服务并不是个例,一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秉承“企业无小事、事事放心中”的服务理念,坚持便民利企导向,把急事办妥,把难事办成,把好事办优。

已编辑图片

  9月底,我市外商投资企业弘力重工科技(汕尾)有限公司签约后,投资者来到市市场监管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设立登记业务。因为时间仓促,企业章程、任职文件等登记材料均未准备。考虑到企业的实际需求,为确保企业按既定计划拿到营业执照,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不仅一对一耐心指导完善资料,协助重新打印,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了材料“卡壳”难题,并当场核准登记颁发了营业执照。“我在珠三角也办过企业,但这么优质的服务,我是第一次感受到,为你们点赞,为汕尾的营商环境点赞。”市市场监管局高效贴心的服务获得了该企业投资者的高度赞誉。

  “不管是锦旗,还是赞誉,都是企业和群众对我们市市场监管局“店小二”服务的一种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一种激励和鞭策。”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说:“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以申请人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做好,把服务做优,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