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到甲子望湖社区开展禁毒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3 15:2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带队到陆丰甲子望湖社区指导禁毒工作,同时对落实国庆假期前后维护市场环境稳定系列工作加强指导,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赖建利一行通过与驻社区两级禁毒工作组和社区干部现场走访、亲切交谈、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望湖社区对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望湖社区持续扎实开展禁毒工作及在禁毒示范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工作建议和指导。

mmexport1663905119412_edit_583894861382779(1).jpg

  赖建利要求,一是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认识到抓好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是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要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扎实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二是市场监管部门要立足监管工作职责,强服务、惠民生,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麻精药品、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等特殊药品的流通使用监管,严防特殊药品流入非法渠道,确保流通使用安全;要持续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要创新宣教模式,扩大宣教范围,落实入户到家全覆盖宣教,提高成效,营造浓烈的全民参与禁毒氛围。

  赖建利强调,国庆长假将至,社区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和警惕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防控指挥体系的激活状态,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结合社区临海地理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海域监管,防止不法分子乘机偷渡、走私、运输毒品等导致疫情传播,同时要加强产业帮扶工作落实,深入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以最实举措营造一个平稳向好的市场环境,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