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汕尾市开启2022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6 17:0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等21个部门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16日,我市聚焦今年质量月主题“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在城区明珠广场举办2022年全国“质量月”文明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IMG_20220916_095127.jpg

  此次宣传活动由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药检所、市质计所、质量技术协会等单位及机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赠送宣传小礼品以及播放“质量月”宣传相关视频等方式,向群众讲解质量的重要性及意义,灌输品牌建设、标准规范、检验认证、消费维权等理念,引导和动员全社会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

IMG_20220916_094821.jpg

c64821a8d8d2c38b70a59cca8cdcaf1e.jpg

  “质量月”期间,市市场监管局等21个部门还将举办产品质量技术帮扶、保健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绿色有机产品认证和服务认证宣传体验周、检验检测实验室开放、消费维权教育暨质量月主题宣传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质量主题活动,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质量活动,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浓厚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