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2021年度企业年报公示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15 16:4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14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企业年报公示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良贤副省长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21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上的批示,通报企业年报公示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局设分会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赖建利,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华东,信用风险科、特种设备科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局黄绍龙副局长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求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二是要克服疫情的影响,调动各方资源,提升年报进度;三是要严格工作纪律,严禁代替企业年报,确保企业年报率真实有效;四是要压实属地责任,及时解决基层的年报难点,对工作滞后的给予适时通报。

  省局会议结束后,市局紧接召开全市2021年度企业年报公示推进工作视频会议。赖建利强调:一是要将责任压实到镇街,措施要细化到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各地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统筹各方资源,确保我市各地年报率不低于去年水平;三是要做好年报仅剩15天冲刺阶段的工作,信用风险科要做好牵头工作,加强督促各地完成工作目标,每天通报各地年报进展情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