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安全监管不放松:市市场监管局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端午节日、高考前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 2022-06-14 09:0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助力高考学子安心备考,端午节日和高考期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县区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深入医院、车站、火车站、体育场馆、商场、公园、学校等人流量较多的重点场所使用的电梯及蒸压釜、危险化学品存储压力容器、工业锅炉、叉车、城镇燃气等可能造成群死群伤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节日期间和高考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重点对对考点学校以及考点学校周围考生住宿酒店、节假日以及汛期风险较大的单位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切实防范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端午节和高考期间安全无事故。

0d249d8473c0f0aa07641d12d2a85d1c.jpg

mmexport1654837086679.jpg

  各地检查组分别到广东颐年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汕尾市阿莫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海丰县都市便捷酒店、陆丰市丽景半岛酒店、汕尾市红海湾悦华度假酒店、汕尾市元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夕月酒店等18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实地检查,现场检查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情况、特种设备运行情况、考生住宿点电梯安全使用情况、电梯维护保养情况、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责令现场整改,并落实责任人,确保端午节和高考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IMG_20220605_104101.jpg

  检查组督促使用单位要加强安全管理,在节日期间继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和巡查工作,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及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