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到陆丰开展禁毒督导和绿美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3 10:2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造林即造福,栽树即栽富。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乡村绿化工作,推进绿美汕尾生态文明建设,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3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戟带队前往陆丰市甲子镇望湖社区开展绿美植树活动。

禁毒督导工作.jpg

  在望湖社区居委会,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禁毒督导工作,陈文戟一行向社区干部了解近期禁毒示范创建、“百千万工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平安关爱”,开展预防教育和戒毒工作;加大宣 传力度,聚焦青少年群体、易涉毒重点人群、药品零售从业人员 等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注重以案普法,加强科普知识宣传,切实提升民众识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植树活动现场.jpg

  随后,陈文戟带领党员、青年干部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到社区主干道开展“绿美陆丰 大干一场”绿美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桶浇水,党群凝心聚力,共建绿美家园,以榜样力量践行义务植树理念,携手参与者争做绿美广东守护者。志愿者和党员同志们根据技术人员的指引,纷纷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弯下腰来挥锹铲土,手脚并用地扶树定根,来回走动提水灌溉,合力种下樟树,桂花等绿植。一颗树苗在春雨之中绿意盎然。

  绿色是发展最美的底色,绿美汕尾是推进“百千万工程”中最重要的一步,会成为汕尾发展的最强动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标签: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是否继续?

--